悖论君

大环境下杂食是不可能有活路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只有安静窥屏一句话都不说,才能夹缝中生存这样子。

【许洛许】盖世英雄

#贼短
#新pv给的脑洞
#是无差是无差真的是无差
#超土的土味情话警报

许墨和周棋洛一起看过很多电影打发时间,却时常因为节奏太慢而开1.5倍速。他们都是一目十行的怪才,许墨总能看出画面里细枝末节处有哪些穿帮镜头,而周棋洛则热衷于模仿里面的演员复述经典台词,时不时还精分一下,美其名训练演技。电影在他们眼里很难有什么多余的回味,大概和嘴里嚼着的薯片差不了多少。许墨记得有一次他们刚看完《大话西游》,周棋洛就在那声情并茂地cos紫霞仙子——
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,我只猜中了前头,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。
周棋洛猜不中,许墨也猜不中。他现在躺在坍塌的B.S大楼路边,严重的肩伤让他向来一尘不染的白大褂上浸满了血,曾经身居高位的Ares现在狼狈得像条狗。丢人就丢人吧,反正以后也没有Ares了。他心想。这是他日常的自暴自弃,今天也不例外,毕竟还说不准有没有以后呢。不管是Ares还是许墨,本质上都没有任何改变,都是那个外表光鲜亮丽实则卑劣无比,不停苟活于世而随时都可以去死的……
可是他不能死了,因为他的意中人来了,那个总能让他在深渊处看到希望,潜身在黑暗中也能与人温暖的人——没有踩着七彩祥云,而是顶着一头非主流白毛,穿着紧身黑背心和皮裤,骑着的那辆破摩托叫起来震耳欲聋如同天之公牛下凡,赤裸的胳膊上是图案诡异的墨黑纹身,耳垂上挂的饰物亮得晃眼。这和他原来的造型完全是两回事,但许墨就是知道来的人是谁。他开始觉得脑袋嗡嗡作响,放佛所有的鼓点敲在太阳穴上,一千个后现代摇滚乐团同时开始了演奏——尤其当他听见了那家伙还在用“朋友啊你们想我了吗”的调调,喊着“Doctor.X我来救你啦”的时候。
于是他说:
“盖世英雄,你好呀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9)